關於南僑

 關於南

 

    南僑鋁業自1971至今,五十餘年來,一向本著「創新求精」的經營精神和服務大家的熱誠,並在全體員工榮辱與共、孜孜不矻地不斷研發下,穩定成長。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是穩健而實在。
  
    由於社會大眾的肯定和支持,本公司才得以日益茁壯。因此,我們時時不敢忘記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。而我們所能做與該做的,就是加強研發創新,將最好的居住品質貢獻給社會大眾,以為回饋。所以除了在硬體上引進國外最新型精密機器,以配合廠一貫生產線;更在軟體上加強職工技術輔導與提昇,和完善合理的管理與環境;增進員工高昂士氣,提高生產力。

    本公司自1985年增設材料試驗室、風雨試驗室以及品管站等設備。經過各種嚴格的管制過程,能使產品完全符合CNS的國家標準品質。因此在1986年即獲得台正字 6675 號正字標記;業務更是蒸蒸日上,乃於1987年增設佔地 2000 坪的林口廠,以饗社會大眾之需。

  本公司所生產
鋁擠型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超級隔音窗、落地隔音門、複層玻璃隔音窗、複層玻璃內夾格子隔音窗、推開隔音窗、消防專用排煙窗、舊換新隔音窗、隔音氣密門、三合一通風門、加壓隔音氣密門、玻璃大門等...產品,品質極佳,有口皆碑;然而我們不但更上一層樓,以期達到「品質高級化、價格大眾化」的理想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gotop